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回復 10# bossll

其實這個論壇是很不錯的…我由初期不懂事,到今天已經很少犯錯,還很積極幫手巡查犯規的論壇,雖然不是100%的舉報成功,但也不是隨便舉報。

在這裏希望bonimon版主放下對我的成見…可以嗎?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本帖最後由 4rphotoclub 於 2017-6-6 18:17 編輯

回復


只能帮得几多就几多,
我又不会修改程式码。
只能转交其他人处理,
设置后台都是学习中,
多爬文见有用就储存。

但不明有很多新来的站长找我帮忙,
这不是问题,我都是转交管大来处理,
您给我论坛登入名同密码我都帮不上忙,
交了给管大都未必一定可帮忙,您明白吗?

TOP

回復 12# 4rphotoclub

明白無名兄的苦心,但你也見到,我不理他,他還是狙擊我,我只好清清楚楚的說明白…。

請放心去做自己的事吧…。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本帖最後由 4rphotoclub 於 2017-6-6 20:02 編輯

回復 12# 4rphotoclub


只是……无论帮上了忙,帮不上了忙也好,您都回我知好吗?好等我可以跟有关人仕有个交代!

TOP

回復 14# 4rphotoclub

現在我自學中,逐條逐條的教學慢慢看,學識就放在我的論壇,不識就不學(回了帖也沒有人理會),只好放棄改靚論壇(九格)…我的論壇慢慢改善中(出帖要我審批)…慢慢放人入來論壇交流。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本帖最後由 4rphotoclub 於 2017-6-6 22:30 編輯

回復 XX# 4rphotoclub


其实大家讨论的论点不是某某新来的站长如何发问问题,如何不爬文,如何不用搜索,新来的站长如何经营他的论坛,更不是讨论SCLUB的管理机制。

而是讨论如何引导新来的站长如何建设好自己的论坛,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及功能!
每位新来的站长就如初读书的小学生们,每天都在学习,初时总是什么也不会,但日子久了定可有收获!

可是某些站长就如某些学生一样,永不自己去学习,总是问同学抄功课,抄写完也不去理解这是如果可有这成效,不是他所需要的效果就说别人帮不上忙或不会就不要……就连说声唔該或谢谢帮忙也没有,到最后就连自己的论坛也放弃打理!


当遇上这些学生时,总有些站长看不过眼,向我们的版主或管理大人投诉,但是由于投诉方法部分站长意见不一,有些站长认为要公开投诉,有些则认为不要公开,就连有图有真相都值得相确,因私隱问题,所以令大家气氛变得高温!

TOP

回復 16# 4rphotoclub

雖然學了不多,但足夠我的論壇自保(不會發生機械人洗版),我的論壇有萬多會員,但他們發帖也需要我審查後才可以出帖,原來我學了出帖(新手審查),所以可以再次開放會員注册(不用驗證碼了),好讓我可以揀選合適的會員去創造“休閒加油站”。

另外在這裏我知道怎樣“適者生存”,所以無名兄可以繼續去處理好自己的身體(小心中暑),我也不想和某某吵嚷了。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本帖最後由 4rphotoclub 於 2017-6-7 00:20 編輯

回復 17# leisurema

家事回家先講,在現今社會要學會受傷不痛是很困難的,我不能長期在妳前面走動;有可能給我一年時間在妳後面行走嗎?又話家事囙家先講,怎麼又在這堤私事?

檢舉是要繼續執執行的,只是用什麼形式來檢舉就沒有一個合適約方案。

還有在回複的時候,字眼上的規定還有待相確,究竟可否用"看看先、睇睇、CC羅、頂一下、支持",等等。

或許管大有日可放寬用上"1111、2222、3333、AAA"等字眼吧!

TOP

回復  繽紛色彩

我也知道,但他追咬我不放,只好說清楚…無謂一拖再拖。

這篇是解决他對我的成見…!! ...
leisurema 發表於 2017-6-6 12:01



    你的前文说的是什么?可能你已经忘记了!
我来告诉你的前文说什么吧:请大胆发言(请勿攻击某人某事....全新讨论)希望我没说错!
但你现在又再说什么呢?
现在回答你的上文:
1、会员求助:新人(当然也包括SCLUB所有会员)DZ程式未必每个人都懂,当遇到会员求助时,应该是耐心帮助,而不是吹毛求疵指责别人的帖子这不合规那不去爬文,这不是帮助他人,不懂就不要瞎BB!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人。
2、会员犯规:首先要清楚什么是犯规,难道求助帖是犯规?为何要别人去搜索?你知道别人没去搜索吗?所以说,除非自己不是真心想要帮助他人,而是想要去找茬,难道你不可以给个相关答案的链接吗?如果说会员恶意的水文可以通过论坛的短讯息通知版主或官方管理员。

TOP

回復 19# bonimon

bonimon版主的要求是認真討論(放下成見),今次就不說過去的事,說現在的。

1.會員求助(怎樣處理)
正確是提點他怎樣找答案,如果真的找不到,到時再給答案。

2.會員犯規(怎樣處理)
刪帖並警告,達到三次可以封禁了

3.論壇犯規(怎樣處理)
會員義務的巡查犯規的論壇,看見便出帖(內容包括犯規的圖片,也設了權限)

希望是用心討論,請勿說以前的事,這樣才可以找出問題所在,請大膽發言(請勿攻擊某人某事…全新討論)。

如果三點問題不夠,可以自行添加討論的問題。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