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風格] 色相重叠,仿X2.5正式风格,DZ7.2风格,for Sclub 风格

使用前言:
1。风格包是下班打包的,可能会有遗漏,发现请反馈到求助区。本帖下不受理任何风格问题。
2。风格是测试了好多天踩发布的,所以是可用的,但不可进行二次修改以及商业使用。

使用教程:
1。风格→风格管理→导入风格包中的 “discuz_style_色相叠加”
Ps/这时候风格→模版管理会多了一个模版套系名称为 色相叠加 的模版套系。
2。风格→模版管理→导入风格包中txt文本里的代码,按照文本名称对加到相对于的模版名称里
Ps/没有这些的自己复制文本名称添加模版套系,不知道怎么添加,请官方搜文/也可以到求助区发帖。
3。工具→数据调用→导入风格包中的 “discuz_request_20150820”

风格包下载:
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成為SCLUB使用者論壇會員
5

評分人數

謝謝分享!

TOP

这个风格我也很喜爱啊!

收下來自用!

TOP

好一款美觀的風格

TOP

准备安装上!!!

TOP

这个可真不错,我还以为你不发布这个呢

TOP

謝謝分享喔~

TOP

感谢分享

TOP

教學及教材都好詳細,非常支持!!!

TOP

谢谢分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