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站長閒聊] 灰色地带

無休止的發問,無休止的想問就問,論壇規則就是你不犯戒便可以了。
但這樣對回帖扒文的會員公道嗎?
不用想怎樣做,只要發帖問便可以,不回帖又可以再出帖的問,無休止的問。
就算有帖子合用也不會用時間去研究,因很多也是要去某論壇做了會員取了一定分數才可以看的帖子,他們又怎會花時間去等和做呢?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有点偏激哦,首先规则没有醒目提示,新手一般都不会注意,我也是接触论坛很久才知道右板块规则这个东西。


还有不同的会员提的问题都是一样的,并不能怪他们,因为有问题都想很快得到答案,想要尽快弄好,心里得不到平静而已

可以理解他们的其实,而且目前免费论坛没什么人气,也就是活跃用户并没想象那么多,现在一个空间加上域名也才一百多,还是一年,大多都玩那个了。

没有提问,哪有活跃,哪有帖子,难道你每天进官方,不是看看有没有新帖子,换一句话说官方冷清清的,你觉得这样好吗?

TOP

虽然搜索是可以快速得到答案的,但是   关键字   他们不知道啊。

还有一些也是可以搜索到答案,但是他们不知道那叫什么,在你们眼里,就是不看公共不看规则是吗?

官方既然开了交流论坛,那就代表旗下子论坛有权提问,得不得到答案,这就另说。

我只是想说,高手也是从新手一点一点爬过来的,何必这样一次次的发这种帖子。

你说的这种问题存在几年了,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   关闭申请,没有新人加入,也就不会有人提问了。是不是


大家既然在这里遇到,你可以选择旁观冷眼,但不管怎么说这也是缘分,我相信热心的会员还是很多的。大家并不在意重复这些,我们每天也都在做重复的是,上班下班,那我可以不上班吗,很明显不可以。

TOP

回復 3# Yenifer

你也看得到新人的心態(我剛來的時候就是給版主扣分)!!
你可以說是論壇改善了心態,也可以說論壇倒退中。
現在是放鬆得太利害,自己推帖又得,關了帖子又可以再出差不多的帖子又得…不是計對新手,而是某幾位會員做的事實在太過份,可惜改革後就只有忍受他們的行為。

其實有没有簡易論壇規則,每位新人做了會員也要在這論壇規則發一次帖才可以成為正式的會員,才可以查詢及發問。
論壇規則可以如下:
怎樣扒文,怎樣搜索帖子(有圖示更好)…等等等的提示,等所有新人也可以清楚論壇是怎樣操作,也可以減少重覆出帖…所有新做會員必需回复這帖子才可以正式發帖(他們回复後也看到論壇規則就减少不必要的帖子)

這是我的小小建議。
生活只枯不謝
心態空虛不偽
誰找誰碰了誰
你尋你我尋我
點點色點點彩
繼續我的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