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返回列表 發帖

[網路資訊] 110MB – 目前世界上人氣最旺的免費虛擬主機空間之一

110MB – 目前世界上人氣最旺的免費虛擬主機空間之一 110MB是目前世界上人氣最旺的免費空間之一,Alexa世界排名607,雖然不如FC2、free.fr等免費空間的Alexa排名高,但FC2主要提供免費博客服務,free.fr是法國一家ISP,也不是主要做免費空間,而110MB是純粹提供免費空間的網站,免費空間用戶數量應該是最多的了。110MB免費空間提供110M存儲空間,單個文件最大8M,支持600多種類型文件,10G月流量,99.85+%在線時間保證,Web方式上傳管理文件(支持ZIP解壓縮),支持PHP5(非安全模式),提供免費二級域名1個,可綁定1個自己的域名(支持綁定CO.CC免費域名),無廣告。110MB的經營模式有點像Free8以前介紹過的常來網,免費空間只提供基本服務,需要FTP、MySQL、.htaccess、更大空間和流量等服務就要交錢了。

網址:http://www.110mb.com

綁定域名:
登陸管理面板,進入頁面下方的“ Account Profile”,“Add Your Own Domain:”輸入你要綁定的域名(不要加WWW),點“Add/Remove My Own Domain Now!”按鈕綁定到你的免費空間上,再設置你的域名解析到你的空間上即可。可以修改你的域名DNS為:NS1.110mb.com和NS2.110mb.com,或者設置你的域名CNAME別名解析到110MB提供給你的免費二級域名,也可以設置A記錄解析到你的110MB二級域名的IP地址。
2

評分人數

看看这个现在还用得上吗?

TOP

不能用了...........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login/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Apache/2.2.22 (Debian) Server at www.110mb.com Port 80

TOP

返回列表